【公告】辦公室搬遷,歡迎各位朋友來坐坐!

圖為新辦公室樣貌

各位朋友,因酷兒盟的服務與業務逐漸成長,因此現行辦公室不敷使用。雖然現行正職工作人員僅有兩位,其餘夥伴皆為無給職(如:秘書長、執行秘書均為無給職),但為了有良好的服務品質、工作人員有良好的辦公環境及有更多夥伴可隨時投入支援。因此,我們現行辦公室將於06月31日前搬離,並於07月01日正式啟用新辦公室。

這段期間,酷兒盟的行政業務、服務不受影響。若短暫出現電話無人接聽等現象,係因人手不足,還請多多包涵。另外,郵件亦請寄至新辦公室。

期望新辦公室讓酷兒盟有嶄新的開始,歡迎大家來坐坐!

最後,歡迎大家用行動支持我們,不論是小額贊助或電子發票捐贈。讓我們可以聘請更多工作人員與善待工作人員,我們的行動需要您的支持!支持方式:請點我

  • 新辦公室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23號6樓之2(F室)
  • 辦公室、傳真及服務等電話號碼維持不變
  • 若您為輪椅使用者需至辦公室洽談公務,請通知我們,讓我們可以先行鋪設好斜坡板,因一樓騎樓尚有八公分之高度落差,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