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暨回顧】漢聲廣播電台: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

謝謝秀芷的邀請,秀芷一路以來都一直支持我們,總是相挺著。

秘書長勝翔與主持人秀芷合影,秀芷更贊助購買商品,再次感謝秀芷大力相挺!

今年,因為法規限制而方案窒礙難行,因而我們退掉了方案。當然,退掉後原本沒有什麼正職人力的組織更加沒有人力,但我們依然努力維持著我們倡議,只是很可惜服務就需要被迫停止。

然而,我們只能想辦法讓自己生存,從而讓草根性的我們更加草根。夥伴們轉向經營一家非社會企業,也非庇護工場的「非傳統庇護式同儕支持店家」鑫南洋小品,讓我們拉近與民眾的距離,也拉近彼此的關係。更重要的是,組織經費困境依然巨大,我們仍盼望組織可以有經費讓我們有正職工作人員。

11/03(日)AM11:00-12:00,邀請關心我們的您來聽聽,我們今年遭遇什麼困境?多重身份者又有什麼困境。

■收聽時間:11月 3 日(日)AM11:00~12:00
■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216#

手機即時收聽:

Android版:https://goo.gl/4KRjLa
iOS版:https://goo.gl/wGukpt

★錄音回顧(2019/11/14更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