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街頭尋找愛-多元成家我支持

那一年,3/1我們一起徒步在台北車站的街頭,找尋每個人對於家的看法、詢問著對於多元成家的瞭解,然後一步步的介紹給大家認識,為何我們要『多元成家』?

在北車人來人往的人群裡,多元種子小組冒著被驅離的險境,分散在四周拜訪著每個願意停留下腳步的人,以及願意給予我們寶貴意見的民眾,甚至是想一起和我們拿起『多元成家,我支持』的牌子,實質的給予支持。

無論支持與反對,在此次的活動中,我們可以感受到絕大多數者的友善,但也更清楚的明白多半的民眾,對於我們一直期盼要立案的『多元成家』法案,依然是濛濛懂懂,因此在我們努力解說後,最後終是能夠認同我們的理念,因為我們只是想要有個『家』。

這也是我們此次辦理徒步街頭尋找愛的活動之意義,想讓更多不瞭解的人,都可以完全懂這套法案的用心,我們願意靠著一次又一次的解釋,直到大家都聽懂,相信最後一定也會認同我們。

P101050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