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大汗最後一程:理事長潘世新(大汗)告別式

本聯盟創盟理事長潘世新(大汗),今年05月23日確診極罕見疾病「脊椎巨大動脈血管瘤」,自09月以來肢體已無法自主行動並僅能臥床由作為伴侶的秘書長勝翔照顧。理事長於11月12日清晨因呼吸困難緊急送往和平醫院急診室並隨即轉入加護病房。經過數日治療後,理事長因肺炎狀況仍未改善與疼痛加劇而轉入一般病房,且簽暑《預立安寧緩和醫療暨維生醫療抉擇意願聲明書》。理事長在一般病房治療期間,一度傳出肺炎面積縮小的好消息,可惜的是在11月24日晚上八點半心跳與血氧開始下降,並於當晚九點五十分在伴侶、夥伴們的陪同下安詳離開人世。

大汗,作為本聯盟前身《兒少法29條研究會》家族長。同時,研究會作為唯一遭警察濫權釣魚的兒少條例受害者自救會,大汗自2006年以來不曾放棄推動廢惡法、救援等行動,更在2013年創立本聯盟並於2014年至今不遣於力推動各項服務與擴展各項議題。

我們緬懷大汗,我們視大汗為我們永遠的理事長!

同時,我們誠摯邀請各友團們、朋友們、夥伴們出席大汗的告別式送大汗最後一程!

告別式日期: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告別式時間:早上十一點

告別式地點: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景仰樓【至美二廳】

●為響應環保,告別式懇辭輓聯,請使用電子輓聯,電子輓聯刊登網址:請點我

●備註:懇辭花圈、花車、輓聯、陣頭、罐頭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