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少數精神病人同儕支持計畫】重啟集資說明

近年來,社會案件頻傳,我們都一起經歷過太多人生中難以復原的悲歌。這使愈來愈多人開始重視心理健康,並且更加理解擁有良好的支持系統與社會安全網,能避免許多遺憾發生。

大家身邊其實存在許多幽暗的角落,等待我們點亮手中燈光。

我們所推動的【 性少數精神病人同儕支持計畫】,是目前台灣唯一的「性少數精神病人同儕支持服務」。其中細項包含陪伴專線、居家訪視、必要性協助、心理支持、團體支持五個大項。

希望能替擁有多重弱勢身分-性少數、精神病人-提供安心休息的地方。同樣,也替交織身份者服務的過程中,我們也將照亮自己。

是的,我們都是性少數精神病人。

這是由性少數精神病人陪伴性少數精神病人的同儕支持專案。

只是,近幾年來申請費用並不容易,不論是申請款項更時常會被刪除削減或者如我們一般計畫引領台灣而遭遇拒絕,一項服務總帶有龐大的支出,經費不足卻阻礙各種服務的執行。僅單靠補助遠遠不足。若您也支持我們的服務,願意遞出您手中的那盞燈,請讓我們共同攜手繼續向前行。

捐款辦法:

【一般捐款】
ATM轉帳:請點我
線上刷卡或超商贊助:請點我
定期定額:請點我

【愛心碼】
發票愛心碼5874,我反歧視

【指定方案捐款】
請於各項贊助中,請指名需要針對哪一個方案,本方案為「性少數精神病人同儕支持計畫」

【義賣商品】
義賣大平台:請點我
Line貼圖義賣專區:請點我

款項將全數用於提昇服務品質(項目列表於下方),募款所得與花費皆會陳列公開透明。

培訓、延請專業人員
(1) 性少數精神陪伴專線的接線專員
(2) 同儕支持聚會的領會者
(3) 居家訪視 – 必要陪伴協助專員
(4) 心理支持之諮商心理師
(5) 行政專員上的費用。

負擔各類行政軟硬體設備
(1) 辦公室租金
(2) 專線租金
(3) 聯盟負擔之勞健保
(4)居家訪視之其他支出

備註:我們並不希望因為經費不足而需要工作人員犧牲自己的薪資,我們期望工作人員都能有一份完整的薪資,單位也能有足夠的經費支撐勞健保費,避免雙方陷入惡性循環,因而需要募集勞健保費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