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波義賣品出爐-【Una.鎢那 x 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手寫明信片義賣

當一位初出茅廬的心理學/社工/性別手寫人,遇上關注精神病人/性少數的團體,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我們決定用手寫明信片來說出幾句我們想說的話!」

首先,非常感謝Una.鎢那私訊表示想要與台灣酷兒聯盟(酷兒盟)合作,希望運用自己的字寫出精神病人/性少數一部分的小面貌。

因此酷兒盟提供來自性少數精神病人的心聲,再由Una.鎢那手寫成非常有人情溫度得話語,希望能藉此成為我們與大家互相理解、溝通的橋梁。

「自殺的數據都是生命,讓我們彼此成為彼此的網,接住彼此。」

「我們吞下的不只有藥,還有社會對我們的污名。」

以上兩款明信片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運用在酷兒盟議題倡議及近期推行的性少數精神病人同儕支持計畫,其中包含同儕陪伴專線、同儕支持團體、必要性陪伴、居家訪視以和心理支持服務。

若有喜歡的朋友,可從2020/07/10至08/10以感謝價贊助,享有九折或滿五組免運+九折。

酷兒盟與鎢那在此再次感謝。

萬分謝意。

>義賣大平台:請點我

>更多作者資訊:

⚘⚘⚘⚘⚘⚘⚘⚘⚘⚘⚘⚘⚘⚘⚘⚘⚘⚘⚘⚘⚘⚘
⬊Una.鎢那
心理學/社工/性別,一個初出茅廬的手寫人,長期參與同志與性別運動
Instagram: Una.鎢那💡(@unacj_300)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