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兒大酒店全新開幕!誠摯歡迎您的蒞臨!

酷兒大酒店全新開幕

酒店,是ㄧ個社會縮小體,也是ㄧ個呈現不同樣態、不被社會重視與汙名化的地方,而我們選擇使用酒店ㄧ詞象徵酷兒盟是一個擁有不同樣態多重身分者與眾多汙名的集合體。酷兒大酒店本身並非是ㄧ個真實的酒店,而使用這一個稱呼來表達希望社會能夠看見更底層的族群。

酷兒大酒店的真實面目是一個呈現不同面貌的專欄,裡頭將有我們對於時事的想法與評論。當然,這樣還不足以看見更多樣貌。因此,我們也會有不同多重身分者族群的實紀。透過這些紀錄,讓大眾看見我們的生命經驗與處境,並且反思底層族群的汙名與標籤,同時透過實紀達到促進底層與社會的對話空間。

酷兒大酒店的作者群均以酒店職務作為筆名,目前作者群:酷兒大酒店老闆、酷兒大酒店媽媽桑(老鴇)、酷兒大酒店紅牌、酷兒大酒店金牌、酷兒大酒店打雜小妹等5名作者。

酷兒大酒店誠摯歡迎您的蒞臨:請點我

備註:專欄名稱產生的過程著實離奇,夥伴們在想名稱時,千奇百怪的名稱相繼出爐,如:酷兒明燈、老鴇紅茶冰、酷兒茶室等等。最關鍵的投票時刻,竟然以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在眾多名稱裡,以酷兒大酒店最高票,且是全體夥伴一致同意作為專欄名稱,原來大家默契異常可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