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兒盟 + 性別不明=超強組合演講來囉!

10390520_891951187486917_6072541554802411840_n

5月31號我們即將踏入我們夥伴的故鄉[雲林縣斗南鎮]舉辦一場開放式的多元性別演講。

也許大家會說:為什麼不談論[多元成家]呢。
今日,多元成家是[基本人權]的問題,但為何今日推動多元成家法案為何會是如此困難。
那就是大眾對於多元性別的相關事物並不了解,而讓現在的多元成家法案無法順利往前推進。

而本聯盟最終使命是創造一個[零歧視]空間。而這個空間裡面絕對不會只在學校、都市才存在的東西,而是需要在整個社會。社會是由大眾所組成的,缺一不可。所以我們走出都市踏入對性別議題較不瞭解的鄉鎮。

也許你又會問:人會不會不多啊?
是的。人不會多。但不多就不要做嗎。不做的話有機會嗎。
所以本聯盟還是拼了。

希望在[雲林斗南]附近的朋友們可以邀約朋友一起來聽講。甚至帶著你們的家人來跟我們不期而遇也不錯。趁機讓他們了解同志、跨性別者以及其他汙名化的身份,並無不同。一樣都是擁有[愛]的。而目前場地已有確定地點。但我們還想要可以有一個更加公開的空間。讓大眾可以更多人聽到。讓擔心被貼上標籤的朋友可以安心的到來。所以目前場地有兩個[斗南鎮公所]和[他里霧生活美學館]正在做最後衝刺。希望可以爭取到美學館。這樣可以讓更多人參與,並且免於擔心身分曝光的問題。

所以歡迎來跟我們報名。不收費。只要帶著你們想聽講的心來就可以了。
雖說擔心沒人聽講。但還是需要控制一下人數啦。

所以想參加者歡迎到粉絲專頁傳訊息給我們!
或 Email: [email protected]

「酷兒盟」與「性別不明關懷協會」 歡迎你們共襄盛舉歐

報名網址:https://tgqraa.org/?p=49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