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灣同志遊行【障嘆Seafood~掃礙大隊】邀請您一起來掃礙!

障嘆Seafood~掃礙大隊將在10月28日台灣同志遊行的粉色大隊開走囉~

我們是由手天使、殘酷兒、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香港婦女基督徒協會的「有愛無陷」團隊、台灣障礙者權益促進會、台灣殘障希望工程協會…等組成的遊行團體。

期待在遊行途中,透過我們呼喊口號,能為台灣障礙者的困境掃除有礙的環境,打開一些空間。歡迎想掃除障礙的身障、非身障朋友和團體,我們一起來掃除障礙。歡迎大家帶自已或團體的旗幟和標語前來~如想標語口號,想代為呼口號也請交給殘酷兒的vincent。

也請告知聽障朋友,掃礙大隊特為聽障朋友在遊行沿路,全程提供手譯服務,讓聽障朋友完全的投入,無障礙遊行~

集合時間:2017.10.28下午1:00
集合地點:近外交部和景福門之間的凱達格蘭大道(請參考集合點指示圖)
遊行路線: 【南路線】信義路一段→信義路二段→金山南路二段→和平東路一段→羅斯福路二段→羅斯福路一段→中山南路

備註:

1、遊行時,我們隊伍會在粉色大隊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的後面。到時會情商讓聽障朋友和熱線並列走,以方便聽障朋友可以看到前導車上的手語翻譯。

2、若您找不到隊伍,可聯絡酷兒盟的勝翔,電話:0988-081-04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