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募款餐會【撐 酷兒!續戰二零一九】

11月24日,經歷社會撕裂的歧視公投與大選後,台灣風雲變色;而酷兒盟在2017年至今年,同樣遭逢巨變,不論是夥伴的過世、失去,都是各種打擊。

然而,作為台灣第一個兒少條例受害者自救會組織,同時也作為台灣第一個性少數精神病人主體組織,也作為捍衛多重身份權益的主體組織而言,處境勢必更加困難。但我們不希望落下任何一個人,也不願意見到權益再遭受犧牲與迫害。

即使這倡議之路不好走,前方充滿了未知,彷彿需要披著荊棘流著淚才能前進,甚至一路上有夥伴先下車了,但至少一路上彼此都在,讓我們繼續攜手前進!

撐 酷兒!續戰2019!

■流程表

時間

流程

18:30 – 19:00

進場

19:00 – 19:30

上菜、2018年報告及2019年推展事務報告
19:30 – 20:00

樂團表演:黃藍白

20:00 – 20:30

義賣

20:30 – 21:00

燭光追思


■購票資訊

  1. 可於購票系統中的「現場購票」預購。
  2. 可利用E-Mail來信告知需現場購票,並請告知人數與種劵種類,最後至現場付款即可,E-Mail:[email protected]
  3. 可直接至現場購票。

■備註

  1. 場地備有無障礙廁所。
  2. 如需手語翻譯員或聽打服務,請於報名時告知,以利提前申請。
  3. 場地一樓至地下室備有斜坡,我們亦有夥伴於斜坡處為您服務。
  4. 場地為半開放空間,進場時請出示票劵,以利我們核對身分。
  5. 票劵現場核對:票劵採無紙化,可利用手機或平板等3C產品顯示票劵,亦可列印出來後作為核對身分之使用。

■線上購票系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