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聯盟秘書長擔任英國利茲大學 法學院 障礙研究中心 友力研究項目 –東亞障礙權利論壇 研究員

英國利茲大學 法學院 障礙研究中心 友力研究項目 –東亞障礙權利論壇(University of Leeds School of Law and Centre for Disability Studies
U-LEAD East Asia Disability Rights Forum)自前年於中、港、台兩岸三地徵選專案研究員。該專案除了由英國利茲大學法學院障礙者研究中心推動外,亦相當強調障礙自主之精神。

2019年,英國利茲大學教授推薦聯盟秘書長勝翔參與。經過兩階段審查後,聯盟秘書長於今年07月順利通過審查並正式擔任研究員。聯盟秘書長除了相當本於聯盟積極推動多重身分者相關權益外,更重視不同身分別的同儕支持。

因此,本次聯盟秘書長將就此議題進行探討、研究,期望聯盟秘書長的研究可以為同儕支持帶來更多的想像,也能為台灣政府提供更多的數據與資料參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