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同儕支持聚會 】開始囉!

因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的影響,人與人之間不能像以前一樣緊密地互動。

為限制疫情擴散,生活中多了諸多的限制,例如:外出必須戴口罩、與人接觸必須保持社交距離等……甚至在國外還有鎖國封城、限制外出的情形,人們幾乎被下了禁足令!

在這之間,我們失去過往生活中的自由。

而我們同樣失去了參與大型活動的機會,也不能像以前一樣自由,例如:自在地出國和國內旅遊、被限制地進出公共場所。

我們失去了太多以往的生活方式……

因此,『失去』成了我們目前最需要面對的議題。

所以讓我們來聊聊最近在疫情中的失去

✦時間:6/21(日) ;3:00 p.m.-4:30 p.m.(由於第四個星期六適逢端午連假,6/20需補班補課, 於是將六月聚會辦在6/21)

✦報名方式:寄送報名信至email信箱:[email protected] or
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bpzMCobfLCGgMkQP7

✦聚會方式:使用google meet軟體進行線上聚會

✦對象:精神病人(含性少數精神病人)

✦討論題目
1、由於必須保持社交距離,無法面對面,怎麼樣可以不見面也達到同儕支持的效果?
2、怎麼協助正在面對失去歷程的同儕?
3、可以分享自己如何走出『失去』的過程 ?

✦注意事項
1、 因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影響,同儕支持聚會改成線上與會方式。
2、 保密原則:參加聚會中的內容,以及任何有關聚會中人事物皆不可外流,以確保參加者隱私。
3、 不批判其他人的想法、不給建議。
4、 參加線上聚會的夥伴,請於開始前5至15分鐘以臉書私訊message給酷兒盟,表示您要參加線上同儕支持聚會,工作人員會給您會議室的網址。
5、請先下載google meet 或使用 google meet網頁版,需有google帳號,若無則需要申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