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本聯盟因人力嚴重不足,本月服務緊急調整及僅維持最低限度運作

各位長久支持的朋友們,我們需要說聲抱歉。目前我們著實面臨到成立以來的最大困境,長久以來,體制對於多重身份者的不理解、汙名與標籤,加諸政府對於社區支持的不重視及資源的不投入,導致我們失去許多夥伴。

如今,因本聯盟理事長大汗在三月確診罹患特殊罕病,目前生命已從數週開始倒數;秘書長勝翔,作為理事長大汗的伴侶,但在法律上卻做為陌生人,如今因需二十四小時陪伴在旁,對於盟務已分身乏術;各執行祕書,因係屬兼職性質,本身並無支薪,且各組業務差異甚大,亦無力投入支援;進用人員瑋植,則因其精神疾病困擾已久,前陣子已住院進行電痙攣治療。然而,在剛剛秘書長勝翔接獲同儕支持聚會某成員離開人世之訊息,係今年第二位離開人世的同儕支持聚會成員,在在顯示同儕支持系統單靠資源薄弱的民間組織尚不足夠,政府應檢視現行社區支持之政策與投入更多資源。

現行本聯盟現行僅剩下ㄧ名工作人員,如此艱難的情況下本聯盟決定本月將僅維持最低限度運作,相關服務將有所調整,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 兒少條例諮詢專線:本月全數暫停。
  • 精Q同儕支持聚會:本月暫停一次。
  • 性少數精神陪伴專線:本月每週二、四、五晚上暫停,僅下午提供專線;本月每週六下午全數暫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