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請留步!】酷兒盟志工招募說明會

招募海報(大)

試想一位精障同志出現在您面前時,您知道該怎麼跟她/他相處嗎?

若是一位街友向您求助,您會幫忙她/他嗎?

當主流社會無止盡、無下限地為某一特定族群代言、甚至用愛心來消費她/他們時,您會怎麼做?

又如果警察將同志視作業績肥羊痛宰時,您願意幫她/他們發聲嗎?

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簡稱「酷兒盟」),正是為了因應這些需求而成型的組織。

酷兒盟前身為「兒少法29條研究會」。自2006年草創之始就定調自己為「推動廢除迫害性權惡法」的倡議者。歷經2013年正式立案、轉型與組織化的酷兒盟秉持初衷,以多重身份者為主體,進行「不代言」、「主體自主倡議」、「反歧視」、「去污名」與「廢惡法」等相關業務。以自己的身份主體來捍衛「多重身份者相關權益」。

至今算算,我們也已經堅持了9年;然而因著長年人力、財力吃緊,而無法服務到更多多重身份的朋友,始終是我們心中最大的憾事。有鑑於此,我們將於5月8日舉辦「志工招募說明會」,正式邀請所有舊雨新知齊聚一堂。對於我們業務有興趣的朋友,又或是跟我們一樣的朋友,也歡迎來認識我們。並誠摯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志工行列!

時間:2016/05/08 星期日 下午2:00

地點:中山公民會館 3樓多功能會議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8號, 近捷運民權西路站)

【備註】

1、 當天場地為無障礙空間,惟受限場地大小,若您為輪椅使用者,請於報名表單勾選欄上勾選。

2、 若需要手語翻譯員、或即席聽打服務,亦請於報名表單勾選欄上勾選,以利我們提早申請。 感謝您!

3、志工說明會後,可依據您有意願瞭解的領域,選擇參與各小組所規劃的培訓課程,參與培訓後,可發給志工培訓證明。參與培訓且正式上線服務者,可依需求開立志工服務時數證明。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

報名表單:請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