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藥」不「藥」? – 七月份同儕支持聚會開始囉!

在罹患精神疾病的過程中,服用精神相關藥物是屬於治療的一環,或如跨性別者服用/注射荷爾蒙藥物,也可以視為醫療資源的使用。 而對於藥物,我們似乎有很多的疑問,像是: 「吃精神科的藥會上癮嗎?」 「惱人的副作用該怎麼辦呢?」 「我可以不吃藥嗎?」 這個月讓我們聊一聊藥物對我們生活的影響,以及對藥物的感覺。

✦時間:7/25(六) ;3:00 p.m.-4:30 p.m.

✦報名方式:

1、寄送報名信至email信箱:[email protected]

2、填寫表單:請點我

✦聚會方式:使用google meet軟體進行線上聚會

✦對象:精神病人(含性少數精神病人)

✦討論題目

Q1:是否有在服用精神科藥物?如果有在服用精神科藥物,你在服用藥物時的感覺是什麼呢?是好的?還是不好的?還是無奈的感覺呢?或是沒什麼感覺已經習慣了……

Q2:週遭過或自己有發生覺得自己狀況穩定了,然後就停藥了,如果有這經驗結果如何?感覺怎麼樣?

Q3:「由你來分享」

✦注意事項

1、 因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影響,同儕支持聚會改成線上與會方式。

2、 保密原則:參加聚會中的內容,以及任何有關聚會中人事物皆不可外流,以確保參加者隱私。

3、 不批判其他人的想法、不給建議。

4、 參加線上聚會的夥伴,會在會議前三天,寄給大家會議網址

5、請先下載google meet 或使用 google meet網頁版,需有google帳號,若無則需要申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