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志遊行【Ya障眾大隊】邀您一同共襄盛舉

圖為2014年障礙者大遊行 – 視而不見,要尊嚴。

【Ya障眾大隊簡介】

障礙者一直以來被社會忽略,亦被認為是「欠缺行為能力」的一群次等公民。然而,隨著障礙權益意識高漲,障礙者的稱謂亦跟著演變。不論是殘障、身心障礙、障礙者等等,這些都是代表著我們障礙者的不同障別稱呼。

這次集結各障別與身分的障礙者團體共組「Ya障眾」遊行大隊,分別由台灣殘障希望工程協會、手天使、殘酷兒、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台灣障礙者權益促進會、台北市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中華民國聾人協會、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中華民國聽障人協會及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還有來自香港關注殘障跟性權的研究小組『有愛無陷』等共計11個團體所組成,期望透過我們的集結與現身打破社會對於障礙者的汙名與標籤,更打破社會對於障礙者是「業障重」的迷思,更要社會重視與看見障礙者的權益、多重障礙與擁有不同性別身分及障礙身分交織而成的多重身分者。

因此,我們將超脫輪迴限制、擺脫業障迷思,並集合眾人讓大家不能忽略我們是一座足以撼動社會的大砲。

【集合時間地點通知】
時間:2016.10.29 13:00-13:30
地點:張榮發基金會門口(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捷運參考:台大醫院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距離。

附註:
1、YA障眾大隊所在隊伍為綠色大隊,路線為:北路線,路線請參考:
http://www.twpride.org/twp/?q=active/map_2016
2、因現場少則六七萬人,很不容易尋找。敬請在集合時間內抵達,13:30會準時移動至遊行綠色大隊隊伍。如逾時請自行前往景福門圓環西側(凱道旁)綠色大隊找尋YA障眾大隊。
3、歡迎參與大隊的各團體於1029遊行當天自由製作各式標語和造型。
4、歡迎參加大隊的各團體構想屬於自已的口號標語,轉交給vincent,屆時會幫忙帶領喊口號。
5、各團體的負責人告知大致會參與的人數,好代為領取遊行DM。
6、殘酷兒會為聽障夥伴代為申請手語翻譯員服務。
7、若有任何疑問或指教,歡迎聯絡。聯絡人:
Vincent:0922-558-897 (也是line的ID)/ 胡勝翔:0988-081-044(Line ID:hu-sheng-xiang)
8、如有補通知事項,請以網站資訊為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