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執著之事-十一月份同儕支持聚會開始囉!

每個人都存在底線,即使是看似「隨和」、「海派」的人,也都有不能被跨越的邊界。

這些通常是我們自己所在意、自己切身相關,又或者是碰觸到我們核心價值的事情,不能隨意被撼動。

但在旁人眼中或許就成為了一種難以理解的執著,甚至想要出手改變我們的想法、跨過我們的界線,讓我們有被侵犯、不受尊重的感覺,同時更產生許多負面情緒,可能是憤怒、可能是生氣、可能是低落憂鬱,也或許是悲傷。

無論是哪種,其實都需要被看見、被抒發、被好好的擁抱。所以,十一月讓我們來一起聊聊我們所執著之事。

✦時間:11/21(六) ;3:00 p.m.-4:30 p.m.

✦報名方式:

1、寄送報名信至email信箱:[email protected]

2、填寫表單: 請按我

✦聚會方式:使用google meet軟體進行線上聚會

✦對象:精神病人(含性少數精神病人)

✦討論題目

Q1. 你對於什麼樣的事情非常執著,是因為甚麼原因呢?

Q2. 當你執著的事情被侵犯時,你會產生甚麼樣的感受與反應?旁人對你的反應有甚麼想法?

Q3. 是否曾經因為執著某些事情、無法退讓而受到傷害?

✦注意事項

1、 因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影響,同儕支持聚會改成線上與會方式。

2、 保密原則:參加聚會中的內容,以及任何有關聚會中人事物皆不可外流,以確保參加者隱私。

3、 不批判其他人的想法、不給建議。

4、 參加線上聚會的夥伴,會在會議前三天,寄給大家會議網址

5、請先下載google meet 或使用 google meet網頁版,需有google帳號,若無則需要申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