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開始,不是結束!草根運動聯盟正式拜會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

由數個障礙者團體組成的「草根運動聯盟」拜會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提出針對身心障礙者十大訴求,包含修正身權法、校園無障礙(宿舍與校園無障礙、學校個人助理制度、情障安全空間、老師對於障礙者認識等)、公共運輸無障礙(公車無障礙期程、司機教育訓練、候車站無障礙等)、障礙者政治參與、改革障礙者相關事務委員會(參與機制、開放提案與列席、開放票選、資訊公開與不適任委員淘汰機制)、維生設備緊急供電納入防災體系、擴大創新性服務適用範圍、身障津貼排除籍在人不在等訴求。

謝謝黨團陳秘書長跟委員們撥空與「草根運動」各團體商討。13342081_1229001503778013_1255202127_n

草根運動組成團體:

台北市團體:
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
台北市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
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
中華民國聽障人協會、
台灣歡呼兒協會、
台灣障礙者權益促進會。

宜蘭縣團體:
守護宜蘭好山好水行動聯盟、
來去放空咖啡工作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