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時候讓我們受傷的話語 – 八月份同儕支持聚會開始囉!

那些時候讓我們受傷的話語

與精神疾病奮鬥的路上,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在這條路上遭遇到不同的言語傷害。有玩笑;有嘲諷;更有的是謾罵。

無論是哪一種,言語傷害的傷痕都依然烙印在我們心理。這個月讓我們聊一聊,那些時候讓我們受傷的言語

✦時間:8/29(六) ;3:00 p.m.-4:30 p.m.

✦報名方式:

==> 1、寄送報名信至email信箱:[email protected]

==> 2、填寫表單:請點我

✦聚會方式:使用google meet軟體進行線上聚會

✦對象:精神病人(含性少數精神病人)

✦討論題目:

==> 1、你是否記得別人曾經傷害過你的話?你覺得哪一句最讓你受傷?對於那句話,你現在還很在意嗎?還是已經釋懷了?

==> 2、當你聽到這些話時,你通常都會怎麼處理?

==> 3、是否因為疫情的關係,有聽到更多傷害自己的話語?最常聽到的又有那些呢?

✦注意事項

==> 1、因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影響,同儕支持聚會改成線上與會方式。

==> 2、保密原則:參加聚會中的內容,以及任何有關聚會中人事物皆不可外流,以確保參加者隱私。

==> 3、不批判其他人的想法、不給建議。

==> 4、參加線上聚會的夥伴,會在會議前三天,寄給大家會議網址

==> 5、請先下載google meet 或使用 google meet網頁版,需有google帳號,若無則需要申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