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驕傲月系列活動:交織身份者的多元困境

各位朋友們~~~~~

我們晚了兩年沒有出現了QQ

中間發生疫情等等事情,讓我們辦公室被迫停止運作,經歷了一年沈澱與整理⋯扯遠了扯遠了,這一部分我們將找時間跟大家好好說明。

現在最重要的是,久違的我們將於本月舉辦講座,誠摯邀請大家一同來參加囉!

————————————

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故事和身份,尤其一個人往往都是由不同身份建構而成,並非表面所見的單一化。然而,正是這樣的交織身份所建構的一個人,處於單一身份的群體、社會將面臨不同身份之間的衝突、困境以及群體歸屬與認同衝突。

如同一個人同時具備了精神病人身份與性少數身份,那這樣的性少數精神病人將如何在性少數群體中找到精神病人身份的歸屬,又或者說將會在性少數群體中面臨怎麼樣的困境?反之,性少數身份又將在精神病人群體中面臨怎麼樣的困境?這些困境都是許多人會遭遇到的問題,只是主流社會早已習慣忽略、漠視。

本次講座邀請到本聯盟領軍人物,包括秘書長勝翔、副秘書長八八、執行秘書狼狼。我們將分享多年來在酷兒權益推動方面的經驗與深入探討不同樣態的交織身份者認同、困境與複雜性。

■講師群

宜蘭在地性/平運動史到都市的交織身份者困境與權益推動

─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 秘書長勝翔

跨性別者的交織困境

─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 副秘書長八八

交織身份者進入非典型開放關係時遭遇之身份困境

─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 執行秘書狼狼

★備註

因座位有限,請務必提前報名,以確保您的座位。

■報名連結 : 請點我

■講座資訊

日期:2023年10月21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30

地點: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49號1樓

■講座地點交通

*火車站:

羅東火車站,下車後步行約8-10分鐘。

*公車站:

電信局站、稅務局(警察局)站、羅東夜市(中山公園)站,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

*停車場:

羅東鎮立體停車場、羅東夜市停車場、羅東鎮公所前庭停車場,步行約5-8分鐘。

■導航資訊

https://maps.app.goo.gl/TxqfiLYU4p5U4hJA6?g_st=ic

▽主辦單位:

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

▽協辦單位:

王記炒飯

#2023年驕傲月系列活動

臺灣同志遊行 Taiwan LGBT Pride

王記炒飯 & 王記麵攤(原 鑫南洋小品&鑫融冰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