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義賣專區

社團法人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義賣商品大平台】介紹

本圖片授權自"酷兒大酒店"六月專欄作者奧古

去年,因方案受限於法規限制導致窒礙難行而中止方案,因而我們接連被迫停止了專線、聚會等服務,也變相導致原有的資金困境變得相當巨大。

今年,我們想方設法籌措資金,終於讓服務再度重啟。然而,服務所需經費仍有缺口。因此,我們期待透過義賣商品籌得營運組織資金,如:辦公室租金、辦公室電費、電話費等,更期待透過籌措資金,可以讓我們有少許人事費得以讓夥伴們於自己工作結束後處理盟務有些許酬勞可以領取。以下為本次義賣商品介紹,同時跟各位介紹提供商品的單位、作家,歡迎大家認識!

本次,首波募款商品來自【旗擬喵們的異想世界】,作者授權其下漫畫數幅製作為明信片,提供給酷兒盟義賣,僅酌收成本費用,其餘義賣營收贊助予酷兒盟。該數幅畫都有各自的特色及意義,歡迎大家多認識與認購。以下為介紹:

作者茄貓,是一位漫畫家,經常性透過漫畫表達議題,並期待傳達議題給更多人。

茄喵,外星人,性別是貓,在地球的分類似乎是酷兒,鍵盤豹民,想做點什麼但什麼都不會,只能畫點小圖,希望能和旗喵們一起,給大家一些力量。

【旗擬喵們的異想世界】粉絲專頁,歡迎大家追蹤:請點我

第二波募款商品,為來自台灣性別不明關懷協會的彩虹系列商品。性別不明關懷協會為台灣以跨性別為主體的單位,長年關注跨性別相關權益。本次提供彩虹系列商品義賣,義賣營收將贊助酷兒盟50%,歡迎大家認購喔!

台灣性別不明關懷協會粉絲專頁,歡迎大家追蹤:請點我

第三波募款商品,「我們決定用手寫明信片來說出幾句我們想說的話!」非常感謝Una.鎢那私訊表示想要與我們(酷兒盟)合作,希望運用自己的字寫出精神病人/性少數一部分的小面貌。因此酷兒盟提供來自性少數精神病人的心聲,再由Una.鎢那手寫成非常有人情溫度得話語,希望能藉此成為我們與大家互相理解、溝通的橋梁。

作者:⬊Una.鎢那

心理學/社工/性別,一個初出茅廬的手寫人,長期參與同志與性別運動

Instagram: Una.鎢那

★義賣商品大平台:請點我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