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義賣專區:擬旗喵 x 酷兒盟【酷兒擬旗喵的日常(二)】

擬旗喵 x 酷兒盟【酷兒擬旗喵的日常(二)】範例圖片

感謝長久以來支持的各位朋友們,讓我們有更多時間籌措資金、重整資源,今年(2020年)各項服務逐漸重啟,但資金仍舊存在相當大的困境,不論是過往的組織負債或是現有硬體設施費用(如辦公室租金、總機系統費用)等等,都是相當大的負擔,且原本已經相當稀少的定期定額捐款也來到每個月僅剩下一千元的窘境,讓資金本已經稀少的情況更加嚴峻。

社會對於精神病人常遭受汙名化、不理解的莫名恐懼,性少數常常被忽略了困境,做為多重身分的我們又該如何被看見、理解這些交織困境呢?這就是一個我們不斷地推動的議題。

因此,繼前次擬旗喵的異想世界與我們合作推出特別獨家授權的明信片、鏡子鑰匙圈、飲料環保提袋、Line貼圖等等外,本次再獨家授權推出第二版Line貼圖《酷兒擬旗喵的日常(二)》,期待大家透過日常實用的Line貼圖支持與了解我們更多議題!

★Line貼圖購買處: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