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精Q同儕支持聚會10月份聚會出來囉!

各位朋友,2016年精Q同儕支持聚會十月份聚會出來囉!2048正方 (2)我們將於10月16日星期日下午兩點至五點舉行今年第六次場精Q同儕支持聚會,同時將於聚會中由參與者共同決定下一次聚會時間,歡迎有需求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 參加對象(須同時具備以下兩種身分)

A:為性少數身分者(如: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無性戀、直同志(或友善同志者)等)

B:為精神障礙者,以『現在』仍就醫或擁有身心障礙手冊(證明)(如:精神官能症、思覺失調症、雙極性情感疾患等)

  • 參加方法:

請將姓名、E-mail、聯絡方式寄至酷兒盟官方E-mail即可,將由專人與您聯絡。

酷兒盟官方E-mail[email protected]

  • 備註:

1、若您需要手語翻譯員、或為身障朋友,請於報名時一併告知,方便為您提供服務。

2、因考量聚會人數,聚會將舉辦於台北市,外縣市的朋友若要參加,可使用視訊連線方式參與,未來將逐漸擴大聚會地點。

3、聚會若因人數過多,將進行分組,分組不分性別、性傾向、性別認同等,採自由分組,將有各小組長負責各組聚會。

  • 貼心小提醒:

為確保每一位參加者的隱私,參加聚會者除了須符合資格外,聚會現場亦禁止攝影與錄音,尚請見諒。

精Q同儕支持聚會簡介:請點我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精障性少數小組

1 Response

  1. 浩浩表示:

    同志活動很棒 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