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2020 台中同志遊行工作坊 – 性少數精神病人的多重困境與社會支持

首先,非常感謝台中同志遊行聯盟邀請我們擔任工作坊講師,本次由秘書長勝翔擔任講者,勝翔帶來了「性少數精神病人」經常遭遇到的困境與如何支持,同時也帶來了這些年來我們夥伴之間遭受的不同單一群體的歧視與困境。

其次,勝翔介紹了「何謂精神病人?」、「精神疾病運動史」、「媒體汙名與社會歧視」,乃至最後的多重身分者族群常遭遇的狀況與社會如何支持。現場的與會朋友也給了許多不同的回饋與想法,更有現場朋友提出了過往的陪伴經驗,讓我們彼此有更多的了解與認識。

過程中,勝翔邀請大家圍成一圈,彼此透過「說」與「聽」,體驗不同的感受。最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如何對待彼此身分的差異,更透過差異去了解我們的共同點。

最後,再次感謝台中遊行聯盟邀請,也再次感謝參與的朋友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