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十二月同儕支持聚會開始囉

從我們呱呱墜地後,就開始學著如何行走。

這一生,我們走過許多不同的路,有蜿蜒崎嶇的、平坦的寬敞的,途中更可能有陡峭山路。

其實,人生的路更是多元,每當我們踏上旅程,各種不同樣貌之路總是出現在我們眼前。只要活著,每走一步路都會留下腳印。無論是美好的回憶還是陣痛的傷痕,這些足跡都標住了我們生命的歷程,有開心的,有悲傷的。

不管如何,這些都是我們一生中重要的回憶資產,如同我們的同儕支持聚會的路也即將畫上句點,不知道在此處說出的話語、聽聞的聲響、討論過的話題,是否也成為你人生道路走過的痕跡呢?

今天就讓我們來聊聊,你曾經走過、值得回憶的人生道路吧。

✦時間:12/26(六) ;3:00 p.m.-4:30 p.m.

✦報名方式:

1、寄送報名信至email信箱:[email protected]

2、填寫表單: 請按我

✦聚會方式:使用google meet軟體進行線上聚會

✦對象:精神病人(含性少數精神病人)

✦討論題目

Q1:你曾經經歷過甚麼事情,對你來說是值得回憶的快樂經驗呢?在這次經歷裡,你有甚麼收穫?

Q2:你曾經經歷過甚麼事情,是你難以忘記的悲傷經歷呢?又為甚麼這麼難以忘懷呢?

Q3:由你來分享

✦注意事項

1、 因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影響,同儕支持聚會改成線上與會方式。

2、 保密原則:參加聚會中的內容,以及任何有關聚會中人事物皆不可外流,以確保參加者隱私。

3、 不批判其他人的想法、不給建議。

4、 參加線上聚會的夥伴,會在會議前三天,寄給大家會議網址

5、請先下載google meet 或使用 google meet網頁版,需有google帳號,若無則需要申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