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三倍振興劵可以做公益?!—如何讓公益變好幾倍。

大家都有去領振興三倍券了嗎?

這次的振興券能至郵局、超商或官網預購實體卷,也可選擇綁定數位三倍券於您的信用卡、電子票證或行動支付。而無論買下喜歡的東西、吃一頓豐盛的、還是添補家用等等,都能發揮他最大的效用。

當然,振興券毫也能夠用在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上。

若您支持我們對於精神病人與性少數的同儕支持服務,只需要簡單的步驟就能給予人們溫暖和幫助。

實體券捐贈
可至本聯盟辦公室、或以掛號郵寄捐贈實體紙本振興券,並註明捐款之收據姓名、連絡電話、聯絡地址。
聯盟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23號6F之2(F室)
聯絡方式:(02)5599-6100分機1

電子捐贈

請搜尋各家銀行之捐贈資訊,並進入網站進行登記,填入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之愛心碼❤5874❤(我反歧視)後,選擇具名(開收據)或不具名(不開收據),並持信用卡消費滿三千元,銀行會將回饋的二千元直接捐贈本聯盟。

義賣大平台

本聯盟的義賣大平台尚,各式生活小物熱賣中,歡迎您以購買來贊助我們。我們更有與【旗擬喵們的異想世界】合作推出Line貼圖,若有喜歡的朋友也歡迎收集喔!

大平台網址:https://reurl.cc/Vao1jb
Line貼圖:酷兒擬旗喵的日常(一)https://reurl.cc/RdoXXn
     酷兒擬旗喵的日常(二)https://reurl.cc/xZQ3lz

(更多振興券資訊在此:https://3000.gov.tw/Default.asp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