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緊急募款

我們是由一群性少數精神病人組成的團體,目前主要運作的人只有三位,其中僅有一位給薪,薪水甚至只有法定的最低薪資,幾乎全倚靠少許的募款和借貸營運。

我們爭取主體的發言權,在無論是友團或是社區大學、各大專院校、高中職,宣導倡議,讓更多人理解身為何謂精神疾病。我們走入精神衛生法的修法會議,告訴大家對於主體,什麼樣的對待是恰當的。
辦許多聚會,讓那些躲在層層櫃子裡面的人,不再覺得孤絕。我們提供陪伴專線,讓不被一般人和家人理解的性少數精神病人,得到一些不被視為軟弱的同理和傾訴。

我們僅剩的資金僅剩萬餘元,幾乎連辦公室的租金,和水電雜費等基本開銷都無法負荷。為了提供使用者更好的服務,我們仍然需要資金發展及提升自己的能力,無論是承接使用者的情感、提供資源連結等。同時,為了能夠和各領域團體接軌,參與大小的會議及舉辦各系列講座,資金的不足,現況使得一切運作都只能咬牙苦撐。不僅如此,我們的工作人員因大多是無給職,因大部分的時間都投注在聯盟的運作。

經濟上,夥伴們只能做簡單的零工支撐生活,連勞健保費用都無法支付。各自離開聯盟後,仍身負各種不同的照顧者責任,或許一般人對於精神病人的想像都是被照護的一群人,實際上卻不是如此,在我們身上所能見到的,或是所接觸的精神病人,有不少人並不是等待收穫的一群,而是付出或是渴望付出的一群。

有時我們也會問自己,犧牲勞動環境,為了理想,值得嗎?

但想到無論是接觸到的病友,無論是一次又一次的洗刷精神病人的汙名,就算是緩慢的,但想起我們曾經協助過的個人,想起在協助個人的同時卻意外協助了一個家庭,所以我們仍然不肯向現實屈服。

您願意支持我們嗎?

支持方式:

• ATM轉帳:
銀行名:台灣中小企業銀行 萬華分行
銀行戶名:社團法人台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銀行代號:050
銀行帳號:060122-56051

• 線上刷卡:https://goo.gl/tbpqBV

• 定期定額: https://goo.gl/GmBDMD

謝謝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