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社群-第四屆癲癇病友台中聚會

今天酷兒盟夥伴參加了一場很有意思的聚會-第四屆癲癇病友台中聚會,

癲癇症病患是長期受到台灣社會誤解與歧視的一群,因此他們在就學、就業、交友和婚姻方面遭遇到相當大的困難,同時,家人也受到極大煎熬,影響所及,患者家屬和家庭皆面臨工作、教育、情緒和經濟等困難,因此就產生了不能忽視的社會問題。

癲癇症是一種腦部的病變,並不是中古黑暗時代人們所認為的怪力亂神,它也不是精神病,大家不必以有色的眼光看待他們。

1508011_854531551228881_77155549_n

此次聚會由聯盟的友善社群「癲癇之友們,一起站出來!」所主辦,為了能了解病友們的心路歷程,小編與聯盟夥伴特別下台中參與了聚會,並且與社群管理員一同拍照紀念。

旗2旗2癲癇標語

 

社群簡介:癲癇之友們,一起站出來!

成立時間:2010.10.01

由癲癇朋友們成立的粉絲團,宣導正確癲癇觀念,期望改善社會對癲癇朋友們的歧視及觀感!也期望癲癇朋友們能走出內心的框框!
以關心癲癇朋友跟照顧者為出發點,並把癲癇朋友們在社會上生存的難處與需求傳達到每個角落,讓大家知道癲癇不再是個禁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