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本聯盟秘書長遴選為北市女性權益促進委員會委員之說明

秘書長胡勝翔於北市府女委會之手舉牌

本聯盟秘書長胡勝翔於本屆(第12屆)遴選為北市府女性權益促進委員會府外委員,我們除了透過委員身分高標準檢視北市府相關政策外,同時將於委員會內推動北市「精神病人同儕支持」、「精神病人職場支持」、「性少數精神病人」等精神病人(含女性精神病人、性少數精神病人等多重身分者)相關政策,許多議題更是北市府未曾見過的嶄新議題。

我們從過去的體制外不斷地監督政府、反應與改革體制(制度) ,但仍堅守理念及立場堅決不進入體制內擔任任何職務。

如今,我們深刻地感受到,也同時認為政策面的議題除了體制外的監督、改革與持續推動。若能進入體制進而對話與改變,將更有助於議題於政策面上的推動與了解。

因此,我們毅然決定進入體制內嘗試改變、嘗試更多溝通,期盼由北市開始逐漸推動相關政策,即便也許很艱難,但我們仍願嘗試看看。

期望,精神病人相關權益更好,更能被看見!

備註:

1、聯盟秘書長勝翔任期為:2019年03月01日至2021年02月28日

2、聯盟秘書長勝翔於2019年10月15日之女委會第三組「健康、環境與科技」小組,獲府外委員推舉擔任該小組民間副召集人,召集人由北市衛生局長擔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